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E

News

【学术论坛】2021年WISE会议成功举办

date:2021-10-26

2021年10月26日~10月27日,由西湖大学工学院打造的两年一届的WISE会议在杭州城北文澜大酒店成功举办。WISE是Westlak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in Engineering(西湖工学国际研讨会)的缩写,取意中文“智慧”的意思,旨在为全球范围的科学家们提供一个分享先进知识理念和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为传播新科技和开展科技领域的国际对话揭开新篇章。本届WISE会议再次邀请了一批国际知名学者参会,设五个分会场——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与资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共安排了80余场主题报告。

根据安排,10月26日全天分成四个环节:WISE开幕、大会报告、主题报告和海报展示,而10月27日全天皆为主题报告环节。26日,本实验室曹华姿、Jianan Li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在AI分会场进行了海报展示。其中,Jianan Li因突出表现荣获“Best poster Award”奖项,既推广了本实验室相关研究项目,又为本实验室赢得了荣耀。除了海报展示,本实验室还有季梦玉、李勇奇、陈飞等许多同学参加了会议志愿者活动,帮助维护本届WISE会议的秩序等以保证会议顺利进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两天的WISE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实验的同学们也更全面地了解AI领域的最新进展。

图:曹华姿在会后做无人机相关讲解

图:Jianan Li在会后做机器人/无人机控制相关讲解

编辑:吕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