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E

News

【SEMINAR】Jianan Li作为报告人于西湖大学工学院博士生研讨会第四期发表演讲

date:2021-10-08

      2021年11月8日,本实验室的博士生Jianan Li同学作为报告人在Seminar发表讲演。Seminar即博士生学术研讨会,是西湖大学工学院举办的专门面向在读博士生的学术交流会议,时间为每周五中午。

      Jianan的讲演主题为仅基于方位角的无人机目标追踪。因为分享的内容较为专业,所以他先简要介绍了无人机反制的背景,接着从中提炼出三个科学问题,分别对其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如何定位目标和追踪方法等,最后展示了仿真结 果和实验结果。

      他的讲演结束后,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讲演内容饶有兴趣,问答环节交流了许久。他表示,希望以后自己的研究工作能层层递进,期待下一次再在博士生研讨会上与大家做分享。

      博士生研讨会的目的是为西湖大学工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此次Jianan Li的发表为第四期,期待我们实验室下一位博士生为大家带来新的技术发表。

图:Jianan Li在SEMINAR发表讲演

图:听讲者就Jianan Li的讲演进行提问交流



摄影:陈 飞

编辑:吕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