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E

News

【主题沙龙】“智能无人系统工程”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date:2021-11-23


       2021年11月23日下午5点,本实验室工程师陈华奔接受实验室的邀请,在西湖大学云栖校区2号楼213会议室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一场以“智能无人系统工程”为主题的主题沙龙活动。此次沙龙主要是针对对C++有基础且对OOP有一定的了解的同学,陈华奔在讲座中主要分享了三个部分:C++的规范、项目管理及设计模式。旨在让同学们学习Google C++规范,提升代码效率从而改善程序设计,使每一位从事C++语言开发的实验室成员形成统一的编码风格并提升代码质量,学习高级的编程技巧。

      期间,徐政通、宁子安、张尹等同学对陈华奔工程师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提问,陈华奔工程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耐心的解答,而且还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拓展,使我们受益匪浅。

      本次沙龙活动在同学们与陈华奔工程师的积极互动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在西湖大学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的支持下,实验室成员们能不断提高自身实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实验室的综合实力增强做更大的贡献!


图:陈华奔正在沙龙活动中做分享

图: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成员听陈华奔工程师的分享

摄影:吕嘉玲

文稿:吕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