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E

News

【SEMINAR】汪治堃作为报告人于西湖大学工学院博士生研讨会第二十八期发表演讲

date:2022-05-12


2022年5月12日,本实验室汪治堃同学作为报告人于工学院第二十八期博士生研讨会发表演讲。

汪治堃同学在本次Seminar上发表了题为“High-Performance Flight Control of an Agile Drone”的演讲。在演讲中,他首先介绍了无人机的现在的应用背景和现有技术,指出当前垂直起降的无人机还存在机动不足与结构复杂的问题。随后,他分享了基于可变桨距无人机是如何解决上述问题的,并用视频展示了该技术的实验效果。

他的讲演结束后,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讲演内容饶有兴趣。他表示,希望以后自己的研究工作能尽快在现实中实现,期待下一次再在博士生研讨会上与大家做分享。

图:汪志堃发表演讲


图片:陈飞

编辑:吕嘉玲